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

懵了

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、因为你是我的眼睛……


抱歉,我还是想不起来……

(……X的!你在灌水哦?==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