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

个人抒发情绪之讲废话

最近爱上用华文了。是说我本来就很喜欢用华语,只是我想要训练我的英文能力。到现在我觉得是我要抒发情绪的时间,所以直接一点,用我最熟悉的语言来表达吧!


可能很多人都在疑惑地想着为什么我最近都在说记忆的事情?其实我自己认为我有必要找回来,而且感觉到有某样东西在等着我去做。至于是什么,我就不知道了。

学校嘛,就读了两年多,还是对它没有什么感情。原因有很多,第一个是这间学校的人真的都很假、很虚伪,我平生最讨厌这类型的人;再来就是……咳咳……没帅哥可言。我并不是花痴,我就只是纯粹想知道帅哥到底是长什么样的,因为我没在现实中看过。糟了,我知道会不会被某些花痴打呀?XD 再来呢,就是这里的空气不是很好,至于是什么意思,我也懒得解释,因为有很多层的意思。

朋友嘛,小猫三两只,用手指也可以数得完。虽然如此,但是还是很珍惜他们,不然本世纪最哑巴的学生就非我莫属了。男的也有,女的也有,每个的性格都很可爱,值得去探讨(?)。总之还是要谢谢他们啦,有机会我很想开一个聚会,大家再在林振阳的带领下在一起听黄色笑话,在懿瑾的率领下一起人来疯。XD

嗯,好像讲了好多东西,头又来开始痛了,应该是感冒的问题吧?好了,就写到这里啦!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