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

灌水?

记忆,真的很奇妙,可以扰乱人的思绪,也可以让人因灵机一动而飞黄腾达。而我咧~两者都不是,我只是一个在寻找我的记忆的路人甲(真的只是路人甲?)。对啦对啦,只是路人甲。


对于我要找的那一段,我就只记得天很灰的战场和悲伤夕阳,其他的我真的一点也记不起,闇雪说是有人刻意封闭了我的记忆抽屉,真是天意弄人。(让我知道是谁我就把他打到扁扁!)就算找得出来也未必能打到他扁扁吧?能封闭记忆的人一定很厉害,说不定比飒弥亚还厉害咧!(注:飒弥亚乃冰炎学长也。)

总觉得今天是来灌水的,算了,反正这个空间都是给我乱涂鸦的,就玩到尽兴吧!^^为什么最近爱用华语?因为老娘爽呗~~

0 评论: